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大增 现代新款格锐11月4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02 08:31作者:石瑞编辑:贾冀鸥

  格锐是现代汽车旗下一款中型SUV,以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其改款车型已在海外上市,近期也将引入国内市场。网通社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新款格锐将于11月4日上市。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造型配以五横辐式进气格栅,整体更加精致。动力方面,新款格锐将搭载2.0T、3.0升V6汽油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改款格锐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由现款四横幅变为五横幅式,更显精致。同时头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内部加入LED光源,下杠两侧雾灯区域也进行重新设计,配备纵置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尾灯为LED光源,并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

  相比现款,新车更加注重乘客体验,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并标配7英寸中控触屏和倒车影像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装备了新一代娱乐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动刹车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格锐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2.2T柴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汽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436牛米;3.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94千瓦,峰值扭矩306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