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1系三厢版广州车展首发 中国专属

来源:58车时间:2016-11-02 08:17作者:李寅博编辑:朱峰

  近日,华晨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的更多官方图片。新车将会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新车是一款中国市场专属车型,据之前消息,新车有望在2017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定位紧凑级轿车级别,外观设计采用了宝马一贯的家族式设计。不过车头并没有采用“开眼角”式设计,但是采用了LED光源。细节方面,车头采用了黑色亮面材质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三幅式方向盘及仪表盘等元素属于熟悉的“宝马范儿”,中控台上方布置有大尺寸液晶屏,搭载BMW ConnectedDrive互联系统。档杆为机械式,其后还有iDrive控制系统按钮。

  动力方面,宝马1系三厢版将搭载B38系列1.5T发动机(118i),其最大功率100kW;120i及125i车型则搭载高低两种调校的B48系列2.0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