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子品牌Avenir“首款”车型 11月5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1-01 10:05作者:石瑞 编辑:赵旋丞

  此前,别克品牌宣布正式推出全新子品牌——别克Avenir。这一全新品牌将覆盖别克未来所有高端车型,并融入个性化、定制化等特征。有媒体获得一组Avenir品牌首款车型GL8 Avenir官图及信息,新车将于11月5日上市。GL8 Avenir外观采用别克家族全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更显高端大气。动力方面,新车将搭2.0T发动机。

  GL8 Avenir采用别克家族全新飞翼式进气格栅,前格栅设计灵感来自于别克家族徽标中的骑士软盔甲纹理,对每一个菱形编织手工调整,使其在形变与光变上形成优雅过渡。此外,新车格栅两侧大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细节丰富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GL8 Avenir的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配以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按钮呈圆形组合;中控台中央用一根U字型的银色饰条将中控出风口与大屏进行区域划分;底部排挡杆旁有空调系统控制按键,同时其下方包含温度显示及更多的功能性配置按键。

  新车座椅首次采用DHH垂直双硬度发泡工艺专利设计,有效提升乘坐舒适度。后排带有电动腿托、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按摩,并支持手机USB充电等功能。此外,新车第三排座椅还增加中央扶手。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