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将推新款明锐RS 动力表现有望提升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1-01 09:29作者:徐蕊编辑:赵旋丞

  斯柯达于2014年推出了高性能版明锐车型,新车在车内空间、动力表现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具有较强竞争力。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继推出新款明锐后,斯柯达或将继续推出新款明锐RS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外观设计,且动力表现有望进一步提升。

  新车的外观较标准车型更加运动化,并更多应用了黑色元素对车身进行涂装,包括进气格栅、后视镜盖及车顶。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LED光源头灯、全新造型的尾灯并有望并配备19英寸合金材质轮毂。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尺寸更大的9.2英寸触摸屏,物理按键数量的减少将进一步方便驾驶员操作,而可加热方向盘及LED环境氛围灯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逼格”。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排量为2.0升的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较现款车型动力有望小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