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交换生 一汽丰田新两厢威驰申报图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01 08:39作者:于尚宏编辑:赵旋丞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汽丰田威驰两厢的申报图。威驰和致炫就像交换生一样,在广汽/一汽丰田内部交换了一下。新车将搭载1.3和1.5L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手动和CVT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两厢威驰前脸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上加以调整;

    2.新车根据广汽丰田致炫修改而来;

    3.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4.有望命名为VIOS 3。

  外观方面,两厢威驰外观采用了丰田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与三厢版车型大体一致。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则直接来自于致炫,其中低配车型无透镜、雾灯和铝合金轮圈。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40mm/1700mm/1485mm,轴距2550mm。相比致炫差别不大,因此内部空间也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两厢威驰将提供1.3L和1.5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5L版本最大功率79kW(107Ps),最大扭矩140Nm,而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最大扭矩123Nm。传动方面,新车采用了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大众、本田、PSA等品牌都采用双车战略后,丰田终于忍不住动手了。之前广汽丰田致炫和一汽丰田威驰之间的平衡也将被重置,未来这四款车的销量如何,还要看丰田内部如何运作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