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想买点有档次的车?快来看这里!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16-10-31 09:36编辑:贾冀鸥

  十万块摆在几年前,确实很少车型选择,但在如今这个“车只会越来越便宜”的年代,用十万块买一台不错的轿车拥有众多的选择,其中不乏很靠谱的车型。在买车之前一定要问问自己的需求,教授作为年轻一代,必然会选择颜值高的轿车。

    吉利汽车-帝豪GL

    推荐车型: 2017款 1.3T 自动精英型

    售价:9.78万元(暂无优惠)

  帝豪GL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属于精品车型,轴距相比现款帝豪增加50mm,达到4725mm,在车身长度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同样,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设计元素,也在众多车型中算是比较俊朗的一位,外观吸引了你,那么你肯定就对它有好印象。

  相比于外观来说,帝豪GL的内饰设计感就没那么强,用不少亮银色装饰整个中控面板,和大哥博瑞的设计风格一致,内饰的用料还是挺实在的,触感都不错,用的是仿皮革的材质。十万不到的自动精英型,配置还是挺多的,这也是国产车的主流优势,平时能经常用的配置都有,不过全系没有LED大灯,只有LED日间行车灯,而全系自动空调也是值得一提,而自动启停技术只有顶配车型具备。

  1.3T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顿挫、油耗高,这是一个很大的缺点,不少车主反馈自动挡车型的油耗8-9升/百公里,作为一款紧凑型低排量涡轮车真的不省油。如果你对动力和驾驶操控没太大的要求,帝豪GL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北京现代-朗动

    推荐车型:2016款 1.6L 自动智能型

    售价:11.58万元(最高优惠2.5万元)

  朗动的车身长度只有4570mm,相比与帝豪GL,车身长度不够4700mm以上,在某些地区不能成为网约汽车,这挺讽刺的。朗动的缺点也是空间不足,在驾驶舱大个子可能会觉得头部比较拥挤,后排的空间还不错,如果嫌车子空间小的话,教授还是建议你买SUV。

  作为合资车,十万以下的车型配置通常都不会高,朗动低配自动挡ESP等安全装置还是选配的,全系不标配导航,需要自己加装。值得一提的是有自动启停装置选配,还是实在的。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6速变速箱,主流的合资水平动力总成,和低排量+CVT变速箱一样十分适合家用。省油说不上,最重要是开起来平顺,如果喜欢猛烈一点驾驶的话,起步还是感觉有点拖拉,比较肉。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推荐车型:2016款 15N 自动进取型

    售价:11.99万元(最高优惠2.4万元)

  九月份的合资车轿车销售排行中,英朗就排在第三位,九月份销量为36386辆,今年已经累计268487辆了,英朗是越火越便宜。

  英朗的车身长度为4587mm,和朗动一样中规中矩的紧凑车型长度,侧面来看比朗动更饱满一些,前脸也更耐看 一些。身材只有不是180cm以上的大个子,英朗的空间还是不错的,后排也能坐三个人不太拥挤。

  英朗的内饰设计更有设计感一点,很多地方我们都可以看到一些优美的弧道,米色的座椅颜色配合亮黑的中控面板,显得材质十分有质感,不愧是合资水平车。配置方面比朗动更多一些,很多配置都是全系标配,例如ESP、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启停等,不过高配车型才有氙气大灯,低配只能享受卤素大灯了,有后排空调出风口也是相当赞,家人多坐后排也能享受夏日的清凉。

  教授推荐英朗1.5L自动挡车型,搭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优点在于输出平顺。而另外的1.4T车型,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毫无疑问换挡有顿挫,从车主的反馈来说,主要问题还是出现在变速箱这个问题。

    东风本田-竞瑞

    推荐车型:2017款 1.5L CVT经典版

    售价:9.99万

  2016年10月18日,东风本田全新两厢掀背车-竞瑞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1.5L发动机的共5款车型供选,售价为8.99-12.79万元。而教授推荐的是,售价为9.9万元的CVT经典版。

  从侧面我们可以看出竞瑞有第十代思域的影子,毕竟大家都出身于东风本田,其实它是基于哥瑞打造出来的。竞瑞的前脸造型更吸引人,充满个性。竞瑞的车身长度为4517mm,因为是两厢轿车的造型,所以在车身长度方面不占优势,不过大家也不可以看小两厢轿车的空间大小哦!

  竞瑞的内饰设计风格延续了哥瑞的设计,中控台略为侧向驾驶员一侧,整个设计风格还是偏向简洁明朗。9.99万元的CVT低配车型,配置真的有点“素”,主流的配置寥寥无几,只有在高配车型能看到,这个价格也就只能买个“斋”车。

  竞瑞搭载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毫无疑问平顺、省油、舒适是它的代名词。竞瑞这个价钱,似乎只有这样的动力总成能成为我们入手这款车的主要考虑。

  如果英朗的变速箱能更加稳定优秀一点的话,教授认为英朗是最值得大家入手的,不过也不要过于担心,变速箱的好坏很多时候都关乎于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帝豪GL的外观和配置都值得我们买单,只要你不太在乎它的油耗表现和行驶质感。

  综合来说,主要还是看大家选车的首要考虑因素,如果这台车你觉得外观配置都不错,去试驾之后还上手的,这台车就真的挺适合你的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