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RS假象图 动力升级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0-31 08:54作者:逯盘辉编辑:赵旋丞

  几天前斯柯达刚刚发布了新款明锐车型,向我们展示其惊艳的外观。近日,海外媒体根据新款明锐绘制了一张其RS版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在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普通版车型上的分体式前大灯组,造型非常新颖。此外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采用了黑色处理的前格栅,立体感更强。前保险杠样式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反倒样式变得更加朴素。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尺寸更大的19英寸刀锋式轮圈,显得格外锋利。

  配置方面,新款明锐RS版将会换装最新一代的带9.2英寸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还将配备方向盘加热、内饰氛围灯以及全LED大灯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款现有的2.0TSI发动机,但经过调校升级后,其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245马力,相比之前增加了15马力。同时峰值扭矩也提升至258磅-英尺(3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