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新一代雅尊官图发布 内饰不够新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31 08:39作者:刘斌编辑:赵旋丞

  近日,现代官方发布了全新雅尊的官方效果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风格,前脸更显大气。据悉,新车将于一个月后在韩国率先上市,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雅尊为第六代车型,新车整体风格更加运动;

    2、全新雅尊外观变化明显,采用大嘴格栅,大灯造型及LED光带也非常抢眼;

    3、全新一代雅尊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2.4L、3.0L和3.3L三种排量;

    4.雅尊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级车型,定位高于第九代索纳塔,目前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

全新雅尊官方效果图

现款雅尊

  外观上,全新雅尊与现款相比有较大的变化,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风格,倒梯形的大嘴前脸,更犀利的前大灯,以及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另外采用了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全新的一体式尾灯贯穿整个车尾,让人印象深刻。

全新雅尊官方效果图

现款雅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