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帝豪GL对比英朗 直面合资车的逆袭之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31 08:14编辑:刘迎

  帝豪GL以安全为“第一实力” 英朗安全性能有提升

  出行安全是人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选车必须要考虑的也是安全。英朗的安全性能一直在不断提升,但面对将安全作为“第一实力”的帝豪GL,至少在配置清单上落了下风。

  安全是吉利汽车与合资车抢占汽车市场的利器,帝豪GL在原有基础上使用1500MPa超高屈服强度钢材,标配6个顶级品牌气囊,装备17项全能博世9.1版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帝豪GL还融合“安全识别圈”理念,为用户提供包括驾驶安全感、辅助驾驶系统、信息辅助及安全警示、主动避祸安全、被动碰撞安全、事故报警及救援六个层面在内的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最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进行的“全球首次公开车对车垂直碰撞”测试中,帝豪GL正面碰撞为17.92分(满分18分),侧面碰撞为18分(满分18分)。数据是最形象的说明,近乎满分的碰撞测试意味着足够的安全保护。

  再看英朗,采用BFI一体化车身结构,满足C-NCAP碰撞安全测试五星标准,车身高强度钢板使用率超过65%,焊接成稳定的环形结构,再搭配胸臀一体式气囊,形成刚柔并济的安全保护,同时还配备TPMS智能胎压监测功能,能及时监测和报警,提高行车安全。英朗的安全性能确实在以往的基础上有不少提升。

  在安全配置方面,拿帝豪GL的顶配2017款1.3T自动旗舰型和英朗的顶配2016款18T双离合运动旗舰型对比,通过下面表格对比可以看出,帝豪GL的安全配置更全面系统,渗透到方方面面。

  基本的安全配置帝豪GL和英朗都具备,如果说英朗提供给用户的是一重安全,那明显帝豪GL提供的是双重安全,给用户更安心的出行。

  很多人揣着10万的钱做着百万车的梦,但回归现实,还是要考虑价格档以及这个价位的车到底值不值。帝豪GL的官方售价是7.88万-11.38万,而英朗的官方售价是10.99万-15.99万,价格更高,多出来的差价无非是买“合资车”的牌子。帝豪GL对国产车感性价值的提升无可替代,从实力来看,帝豪GL对英朗的逆袭不过是时间问题,国产车对合资车的逆袭也同样如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