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帝豪GL对比英朗 直面合资车的逆袭之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31 08:14编辑:刘迎

  帝豪GL堪称“最长A级车” 空间表现力优于英朗

  汽车作为除了家和工作室的“第三空间”,人们不再把它看作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一个私人的休息空间,所以汽车的舒适性就被更多消费者所关注。空间是衡量舒适性的首要标准。空间大一点,身体的伸展空间就多一点,毕竟谁也不喜欢拥挤的环境,尤其是中国消费者更偏爱“大”车。

帝豪GL堪称“最长A级车”

  帝豪GL拥有长达4725mm的车身长度和2700mm的轴距,堪称“最长A级车”。从数据来看,帝豪GL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全都大于英朗,同样是轿车,帝豪GL整整比英朗大一圈。可以想象,如果有人坐在英朗里感觉拘谨,坐进帝豪GL车里可能就会伸展自如。帝豪GL多出的每一毫米,都是为了满足用户对空间的要求。此外,帝豪GL创新提出“生态净化舱”理念,杜绝污染,净化车内空气,为用户提供最健康舒适空间。

如图所示,帝豪GL(左)乘坐空间更大

  帝豪GL的空间优势不仅仅体现在乘坐方面,帝豪GL的行李箱储物空间可以达到680L,而英朗的行李箱储物空间只有400L,比帝豪GL少了280L,这差距可不止少放一个行李箱。除此之外,帝豪GL和英朗的储物空间表现都非常好,帝豪GL有26处细致周到的储物空间,完全满足乘坐者随手放置水瓶、手机等小物件的需求,英朗的储物空间也多,但空间相对较小,对于放置如今越来越多的大屏手机来说,实用性不高。

帝豪GL(左)后备箱比英朗(右)更深更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