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新款格锐或11月上市 外观更加大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30 10:18作者:谢嵩编辑:李丰

  近日,有消息称,现代新款格锐将会在今年11月在国内上市,新车的售价将会与现款车型25.6-37.98万元的售价相同。该车在今年芝加哥车展上发布,新款车型主要在外观设计上做了一定的改变。

美版新款胜达

  外观上,新款胜达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更加时尚,下进气格栅的变化较大,雾灯区域加入了LED日行灯,以及镀铬装饰件,这些改变让前脸看上去更有运动感。

美版新款格锐

  内饰方面,新款胜达和格锐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标配5英寸液晶屏(格锐为7英寸)和倒车影像系统,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系统等等。

美版新款格锐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仍然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分别为2.4L、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85Ps和240Ps,另外还有一款3.3L V6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输出为290Ps。与之匹配的均为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新款胜达/格锐的变化主要在外观上,更加时尚和运动,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