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雅尊外观内饰首次公开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10-29 08:18作者:郑谊编辑:安涛

  雅尊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是一款比较陌生的车型,因为它自始至终也没有被国产。只是进口有销售,雅尊是一款B 级车,定位高于索纳塔,与国内的别克君越十分相似。雅尊在韩国市场的最直接竞争对手是起亚K7,两款车也是同平台的产物,虽然换代之后,雅尊也不一定会国产。但是对于现代汽车来说,雅尊同样是一款走量的产品。所以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全新雅尊的外观第一眼看上去不觉得它是一款中型车,甚至会有紧凑型车的错觉,可能是因为细长的大灯与领动颇为相似的原因,其实它的车身尺寸是比索纳塔还要大的。虽然是一款B 级车,但是全新雅尊看上去并不那么商务。

  其实从最近各大汽车厂商的设计来看,不仅仅是现代汽车,日产,丰田,雷克萨斯的设计都越来越运动,越来越个性。这是因为厂商对未来市场的预测,那就是更加细分的市场,更加年轻的受众群。

  全新雅尊依然继承了老款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目前市面上采用这种贯穿式尾灯设计的汽车已经非常少了。车身侧面的腰线非常明显,特别是后轮圈上面的腰线,力量感很强。整车的侧面看上去非常流畅,我甚至觉得,目前全新雅尊的一些设计语言会延续到下一代索纳塔当中。

  车头的细部特征,能看出雅尊有意识的勾勒出硬朗的线条,在雾灯和下唇边的地方使用了镀铬的装饰与底部的扰流板连在一起。发动机盖上同样是十分明显的线条来勾勒。作为一款中型车,我觉得如果进入中国市场的话,它的竞争对手会是日产西玛,因为我觉得两者的风格非常类似。

  现代雅尊在车身侧面也很出彩,除了锋利的两条腰线之外,这次在侧面转向灯处也花了心思,从官图上看,转向灯的地方也有一个镀铬的装饰。外后视镜本来就是一个没有什么可以创新的地方,除了造型之外,也只有加入一些装饰了。

  尾部的细部特征上,贯穿式的尾灯下面是一个很窄的镀铬装饰条,这个镀铬装饰条紧贴着尾灯下面贯穿了整个车尾。同时logo下面能看到一个后置摄像头,我觉得这个地方的摄像头不太美观,双边双出的排气管也是带镀铬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