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改款明锐采用分体式头灯 配9.2英寸大屏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0-28 09:01作者:闫春雨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公布了斯柯达中期改款Octavia(国产明锐)的相关信息,并基于这些信息绘制了假想图。新车将会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同时内外配置升级,进一步提升该车的产品竞争力。

  新车外观在车头及尾部进行调整,采用了较为特别的分体式头灯,一体贯穿式保险杠搭配镀铬饰条同样延续了速派的风格,不同于现款国产明锐更为运动的分体式设计。同时,引擎盖的线条更为丰富。

  此前采用“四眼”头灯的奔驰E级被誉为经典,如今改款明锐也采用了类似设计,远光与近光灯被独立开来,下方的LED行车灯延续了速派的风格,但截然不同的头灯造型让二者很容易区分。此外,新车在进气格栅处配有自适应巡航的雷达,在前风挡处还设有摄像头提供车道保持功能。

  尾部的变化来自C型尾灯的调整,光导式LED示宽灯不再是同一宽度双条设计,而是采用单条像速派一样逐渐变细的效果。轿车和旅行车款的行李厢容积依然为590L和610L,并沿用掀背式设计。

  内部配置方面,改款明锐或引入9.2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位于左侧的触摸按键,代替了现有车型的两侧实体按键。新车依然采用机械手刹,并没有引入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全新的1.5T发动机代替现有的1.4T发动机,而1.8T发动机将被2.0T发动机取代。这些变化体现了车企认为排量过小会增加污染及油耗的最新观点。旅行版依然会提供四驱系统。新车预计将于11月接受预定,2017年初交付。但国产明锐具体的改款时间还未可知,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