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地球保卫战 长安福特翼虎对东风标致4008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0-28 08:37作者:付博编辑:郑青莹

  我们每个人都看过不少科幻电影,也都曾担心过有一天外星人来进攻地球该怎么办?这不,人类与外形人的战争还没开始,汽车界早已经展开了“地球”保卫战了!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标致4008肯定是最吸引人眼球的新车之一,它充满科幻风的外观设计和极其前卫的内饰设计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众多的“普通车”当中好像它就是一个外星来客,那么我们地球上的车,能否打赢一场地球保卫战呢?

  对比的两款车都是顶配车型,福特翼虎的售价为27.58万元,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08将于11月16日在广州正式上市,最高配置的380THP车型预售价格在28万元左右。

  在外观的对比上,就好像老干妈与白开水的对比,福特翼虎的外观设计很硬朗,是主流的SUV风格,但东风标致4008剑走偏锋,多处的创新设计和夸张的造型让它更吸引人的眼球,细节的处理上也是东风标致4008更具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