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款明锐官图发布 全新前脸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28 08:35作者:秦庆宝编辑:赵旋丞

  近日,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明锐官图。据悉,中期改款明锐在造型及内饰部分均有所调整,新车将于年底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售。而在国内方面,预计国产新款明锐有望于2017年引入国内市场。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采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前后大灯组均加入LED光源;

    2.电容触摸屏尺寸增加到9.2英寸;

    3.分别搭载五款汽油发动机及四款柴油发动机。

斯柯达新款明锐官图

  造型方面,斯柯达新款明锐采用了与KODIAQ相同的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特别是采用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还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犀利。而在尾部造型方面,除了尾灯组内部结构有细微调整外,也同样加入了LED光源。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明锐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内饰最大变化在于原本5.7英寸电容触摸屏尺寸增加到了9.2英寸。此外,海外用户还可选装方向盘加热以及包含交通警报、盲点侦测等功能的辅助系统。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明锐将分别搭载五款汽油发动机及四款柴油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排量从1.0T覆盖到2.0T。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与现款明锐相比,中期改款明锐最大变化来自于造型方面,尤其是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更加运动化,摆脱了过往偏稳重的形象,未来将更容易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