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违和感全无 东风标致308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28 07:02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提起老款308,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它其实就是在307的基础上修饰外观、内饰而来,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特供三厢车型,但凭借着307留下的操控口碑与出色的性价比,依旧有着不错的销量。而就在前不久,新一代308正式上市,一下变成了热议车型,仍然是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但重新设计的车身造型不再有违和感。除此之外,还有着诸多看点,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新车型。关注度如此之高,它究竟相比老款有哪些变化?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这款法系家用车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售价:入门版价格下调 欲打造爆款

  新一代标致308共有6款车型,售价方面均有小幅调整,其中入门版车型价格下探到10万元以下,可以看出东风标致此次的决心。本次,编辑从众多车型中挑选出了2016款东风标致308 1.2T自动豪华版和2014款东风标致308 2.0L自动风尚版两款主销车型进行对比,这两款车型的厂商指导售价十分接近,分别为13.57万和13.49万。

  外观:个性张扬的“小辛巴”

  新一代308在外观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已看不出任何老款车型的影子,家族式的风格与308S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告别夸张的大嘴,全新分段式进气格栅更具立体感,主进气格栅赛旗式设计与下进气格栅多棱角造型,让我想起标致自家的GT车型,看来标致始终忘不掉骨子中的运动血统。犀利的不规则造型前大灯精气神十足,让新一代308彻底完成了从憨态可掬到锐气逼人的完美蜕变。

  头灯配置上两款车型都采用了卤素光源,但新一代308在近光灯方面增加了透镜,配合上灯眉处点光源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相信不管白天还是夜晚辨识度都是很高的。

  所谓观不流于俗,品不落于众。新一代308与上代车型相同,没有向这个级别的其它车型那样,为了炒作而过于去堆积外观配置,显得格外的朴实无华,不过实用性配置也是一样都不缺。唯一遗憾的是受成本限制影响,后视镜加热功能依然只有顶配车型才有,有些可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