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要选择恐惧症 e5/帝豪EV同价位怎么选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10-27 10:14作者:E电园编辑:郑青莹

  身处北京的准车主们,马上又要到了每两个月一度的摇号时间了,您有没有中签呢?我们编辑部有个小伙儿,从大一开始摇号,现在已经开始上班了,指标还是遥遥无期,最后不得不转头新能源的怀抱当中。但是刚开始选车就犯愁了,太贵的买不起,便宜的不敢买,纠结来纠结去在比亚迪e5和吉利帝豪EV上犯了愁,价格基本相同,尺寸也没差多少,究竟该怎么选?

  有人说帝豪EV明明是对标秦EV的,但我们不妨看看售价,秦EV的售价区间是补贴前25.98万元-30.98万元,而帝豪EV的最高售价才24.98万元,足足差了6万,估计够充好几年电了。所以说我们的小伙儿只能退而求其次了。

  

  

  

  

  不过如果从设计方面来说,显然基于新款帝豪所打造的帝豪EV有着更时尚一些,而e5的设计源自比亚迪速锐,相比之下就显得有些中庸了,不过对于设计方面的问题,谁说得好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