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Q5或于明年初上市 近5万欧元起售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0-27 09:33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于2016年巴黎车展亮相的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或将于2017年初上市,其起售价为4.9万欧元,折合成人民币约为36万元。该款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S-tronic变速箱。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采用了奥迪汽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其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和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该款车型的线条十分流畅,显得十分大气。值得注意的是,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或将为消费者提供14种外观配色方案。

  内饰方面,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提供了五种不同的内饰设计,主要以舒适性为主。配置方面,该款车型配备了多种驾驶员辅助系统,使得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的安全性得到进一步保障。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2kW,峰值扭矩为400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S-tronic变速箱,并且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作为中型SUV车型,奥迪Q5始终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其不仅拥有华丽的外观、豪华的内饰,最主要的是其还拥有强劲的动力。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应该是非常期待它的国产化车型,预计,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上市后应该会备受瞩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