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68万 现代悦纳/丰田威驰/福特福睿斯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0-27 08:40作者:吴昊编辑:郑青莹

  优秀的品质,出色的做工,不错的空间表现,加上全面的安全配置,成为三车中被点名最多的车型,并不出我所料。虽然韩系已经很努力了,但在品牌力上,还是丰田更胜一筹。

  从大家的观点来看,果然都是冲着福睿斯巨大的优惠去的,毕竟之花7万多块就能买台,主流合资紧凑级车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而且空间表现还不错。所以如果你预算有限,购入福睿斯再合适不过了。

    总结

  怎么样,这三车有什么样的侧重点,看完应该都一清二楚了吧。悦纳看中的是看得见用着方便的舒适配置。丰田威驰在主动安全性上非常有话语权,而且在空间表现和品质表现上也不怂。最后因为是最低配的福睿斯如果没有大幅度的优惠,恐怕不敌对手。但是谁让它打了个七折呢。所以大家各取所需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