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68万 现代悦纳/丰田威驰/福特福睿斯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0-27 08:40作者:吴昊编辑:郑青莹

  你人生中的第一台车是什么?也许只是一台10万块的国产车家用车,也可以是百万级别的超级跑车。不管怎样,不管你家里是否有钱,现在给家里添置一台车,也算不算一件难事。难得是选车时的考虑和纠结,还有家里意见和预算的权衡。所以现在,我假设你是第一次购车,预算10万元,需求平时市区代步,省油、质量可靠。那么下面三款车作为入选车型,我想你在看过这篇文章之后,心里一定不会再纠结了。

  此次入选的三款车型分别是,刚刚上市不久的现代悦纳1.4L 自动精英版TOP,属于全车系的次顶配车型,在配置和做工上相比老款都有不小的升级。另外一款是丰田的老将威驰,入选车型是1.5L CVT智行版,也是全车系的次顶配车型,优秀的品质和全新的前脸设计是其最大的优点,最后的福特福睿斯,入选车型为1.5L手动舒适型,属于全车系的最低配,虽然在配置上略显单薄,但车身尺寸确是最大的,希望在空间上能有不错的表现。

  从市场行情来看,现代悦纳和丰田威驰在价格上均没有优惠,而相对比较冷门的福睿斯却有着3.39万元的优惠,基本就是打了个7折,性价比超群,值得一看。

  对比三车的尺寸,现代悦纳和丰田威驰都是标准的紧凑级尺寸,而福特福睿斯则在车身尺寸上有明显优势,尤其是轴距方面,2687mm的轴距应该会有不错的空间表现。

  座椅布局方面,三车都是标准的5座布局,灵活性上三车的第二排均不支持后背调节和整体放倒,在空间拓展性上稍显迅色。

  在动力系统方面,三车均是常见的前置前驱方式,并且全部都是自然吸气动力系统,且除了低配的福睿斯外,均是自动挡车型,在市区堵车的路况下更舒服,动力数据相差不多。

    配置差异

  从三车的配置差距来看,三车配置果然在不同的方向,悦纳看中的是实用的科技配置和舒适配置,用起来很方便。而威驰则在安全性上完爆其他两车,尤其是各自主动安全系统,都是标准配置。而福睿斯在配置上就没有亮点可说了。

    看看大家怎么说

  韩系果然还是主打配置牌,三款车中就属悦纳配置最大,虽然动力最弱,但并不妨碍使用,事实下不错的销量的表现也能证明这一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