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Polo蓝驱版国内谍照曝光 搭增压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0-27 08:18作者:石瑞编辑:贾冀鸥

  Polo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包括普通版、性能版以及跨界版,年内大众还将有望发布全新Polo蓝驱版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Polo蓝驱版车型国内谍照,新车前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进行调整,并在尾部贴有专属标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这款全新车型有望明年上市,随后由上汽大众投产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前包围配以镀铬饰条,整体视觉效果具有冲击力,中网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仅在细节方面做出改变。前大灯组内部结构将进行调整,有望加入LED光源以及日间行车灯。Polo蓝驱版尾部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右下方贴有“Blue Motion”标识彰显特殊身份。

  新车采用全黑色内饰,整体保持着浓郁的大众风格,简洁、实用。中控区域较为简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选用真皮材质,仪表盘中间带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多种行车信息。此外,这款车还搭载一块大尺寸液晶屏,下方则是三个独立的空调控制旋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11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