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一代RS5谍照 百公里加速或为4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0-26 08:41作者:徐蕊编辑:贾冀鸥

  奥迪于2010年推出了高性能轿跑RS5,并在此前宣布将推出新一代RS5车型。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发布了一组全新RS5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采用更加动感的外观设计,百公里加速用时或为4.0秒。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及尺寸更大的轮毂和刹车片。此外,相较S5车型,全新RS5的尾排造型更为突出。

  据报道,新车将采用性能更优异的发动机,但具体参数尚未明确。根据推测,该款发动机为采用涡轮增压进气方式的V6发动机。在采用四驱系统后,新车的百公里加速用时或为4秒。

  全新RS5上市后将竞争宝马M4及梅赛德斯-AMG C63 Coupe等车型。在定价方面,由于新车将采用奥迪最新的虚拟驾驶舱技术并增加多种驾驶员辅助系统,其售价将略有增加,作为参考,新车的售价或超过58,365英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