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GL8发布 11月5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26 08:41作者:魏晓蕊编辑:赵旋丞

  10月25日,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别克GL8车型。该车沿用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之前报道,全新一代别克GL8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一代别克GL8正式发布,将11月5日上市;

    2.采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气场更为强大;

    3.得益于更高效的前舱布局,乘坐空间和视野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4.配备后轮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造型方面,全新GL8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车身比例。新车的车头部分采用别克最新“直瀑+飞翼”式造型设计,并且头灯与前格栅相连,让车头看上去更宽。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借鉴了游艇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华丽。新车的C、D柱还增加了现在流行的隐藏式设计,同时后门滑轨也融入了侧窗内,增加了车身侧面的整体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GL8的长宽高分别为5203/1878/1805mm,轴距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仍为3088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