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雅尊预告图 就要这个运动范儿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26 08:24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雅尊车型预告图,终于为之前多次曝光的谍照撕下了神秘的伪装,揭开了第六代雅尊的庐山真面目。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雅尊为第六代车型,新车整体风格更加运动;

    2、全新雅尊外观变化明显,采用大嘴格栅,大灯造型及LED光带也非常抢眼;

    3、全新一代雅尊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2.4L、3.0L和3.3L三种排量。

现款雅尊

  从预告图来看,全新雅尊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整体风格上更加运动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最明显变化就是,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边形格栅,内部辐条也由现款的三条增加的六条,看上去更加大气,这也是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之中的主要特征。另外新车前大灯造型也有所变化,显然更加修长犀利,LED光带点亮效果美轮美奂。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变化,一体式设计显然更促成了前脸的整体效果。尾部方面,全新雅尊整体造型更加低矮紧凑,动感气息显著提升,另外其尾灯组、后保险杠等设计也有较大变化。

现款雅尊

  动力方面,据前期报道,全新一代雅尊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2.4L、3.0L和3.3L三种排量,而柴油发动机则只提供一种2.2L排量。传动方面,与各种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有消息称,该车未来还有望提供由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本次换代已经是雅尊的第六代车型,该车不但将在外观上进行改进,更重要的是将增加混动车型供选择,而且多种动力选择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