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7万非常实用合资车!省油又耐用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16-10-25 09:13编辑:贾冀鸥

  裸车六七万可以买到配置很高的自主轿车,但是还有不少人对自主不放心,所以更多的还是考虑合资轿车,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便宜,但是却非常实用的合资轿车。

    长安铃木-雨燕

  雨燕的车身尺寸为3765*1690*1510mm,轴距为2390mm,定位为小型两厢车,说实话,这尺寸确实有点小了,不过雨燕的定位属于小巧可爱类型的,看起来比较呆萌,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女士在使用它。

  雨燕的的动力系统为1.3L 91马力+5挡手动,1.5L 103马力+5挡手动/4挡自动。

  虽然雨燕的车身看起来很小,但是车内空间却会给你惊喜,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后排的腿部空间,表现都很不错。雨燕的方向盘稍微有那么一点重,但是操控在同级别还算是比较好的,尤其是1.5L车型,只要舍得给油,动力绝对是嗖嗖的,这也是推荐雨燕的原因,车子小,但是动力挺足,提速快,超车也是比较简单的事情,毕竟铃木的发动机还是还很不错的。最后补充一句,雨燕还是买手动挡吧,谁用谁知道。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2

  K2两厢车的车身尺寸为4128*1700*1460mm,三厢版的为4378*1700*1460mm,无论是两厢车还是三厢车,K2都是充满着设计感,韩国车一直在外形设计上有着自己特色,虽然K2定位小型车,车子比较小,但是看起来却并不显得太小气,只会给人很时尚娇小的感觉。

  K2和瑞纳算是同门师兄弟。两个车子基本就是换了个车标,本质上是一模一样的,就销量来看,起亚K2的1-9月份销量为94034辆,瑞纳为99290辆,销量也是旗鼓相当,有不少消费者纠结K2和瑞纳怎么选择,其实很简单,因为本质一样的,所以就是哪个优惠大选择哪一个。

  K2的动力系统为1.4L 107马力+5挡手动/4挡自动,1.6L 123马力+4挡自动。如果购买1.4L车型,那么尽量选择手动挡,因为1.4L自动挡在满载的时候感到比较乏力。4AT变速箱在缓慢加速的时候几乎没有顿挫感,但是急加速或者踩油门爬坡的时候就可以感到顿挫了。不过因为1.6L车型价格较贵,所以大家几乎都是选择1.4L车型。

  K2的后排空间表现很好,油耗也比较低。缺点就是配置低,噪音大等,这是这一级别车子的通病。

  上汽通用雪弗兰-赛欧

  赛欧的车身尺寸4300*1735*1504mm,轴距为2500mm,和上面两位一样,同样属于小型车,因为这个价位想买合资车,几乎只能选择小型车。不过好在今天推荐的这让三款车虽然尺寸不大但是车内空间还是挺足的。满足日常家用还是没有有问题的。

  赛欧的动力系统为1.3L 103马力/1.5L 113马力+5挡手动/5挡AMT变速箱。赛欧虽然是美系车,但是赛欧真的是出了名的省油,1.5L手动挡的百公里油耗为6.3L左右,至于AMT车型,如果没有特别需求还是买手动挡吧!因为这些所谓的半自动挡其实不是特别好用。同时小赛欧动力也比较足,质量也是很好,好基友买了赛欧之后整天是各种夸他的车子,觉得赛欧是一款好用的家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