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铁龙新一代C3毕加索谍照 延续C3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25 08:39作者:魏晓蕊编辑:赵旋丞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雪铁龙C3毕加索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基于前不久巴黎车展发布的全新一代雪铁龙C3车型打造而来,该车有望在2017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该车为全新一代雪铁龙C3的衍生产品;

    2、有望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首发;

    3、定位偏向MPV车型。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该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该车延续了全新一代雪铁龙C3的设计元素,尤其是上下分体式的前灯组以及全新造型的前格栅等。另外,该车延续了之前毕加索车型的车身结构,相比全新一代C3更加方正,车内空间也进一步的得到了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雪铁龙C3毕加索将沿用雪铁龙全新一代C3车型的1.2T汽油及1.6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Motor1)

雪铁龙全新一代C3于今年巴黎车展发布

  编辑点评:毕加索车型一直以来都定位偏向MPV,相比普通车型拥有更加宽大的内部空间,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但除了车身结构的变化,其它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多改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