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两厢版曝光 致炫情何以堪?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6-10-25 08:35作者:赵婷婷编辑:贾冀鸥

  明年开始,广汽丰田致炫将添一位胞弟——一汽丰田威驰两厢版。从工信部的申报图来看,两厢威驰压根就是换了套前脸的致炫。

  两厢威驰将与三厢版共享动力总成,1.3L、1.5L发动机配5MT或CVT无级变速器,新车有望2017年投产推出。

  一汽丰田威驰已于9月推出了新款,前脸变动非常大。而两厢威驰沿用了新款威驰的前脸,下格栅面积大到略显突兀,车尾就更简单了,直接就是致炫的车尾。

  动力部分,两厢威驰将提供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99PS)、79kW(107PS),传动部分可选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目前致炫的售价区间为6.98-10.48万元,威驰两厢售价预计也将与此持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