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就是要特立独行无拘束 悦纳VS竞瑞

来源:58车时间:2016-10-25 07:16作者:曹旭编辑:马一凡

  记得在前几年,“80后、90后”还是一个带有几分叛逆色彩并经常被调侃的标签,现如今这些年轻一代早已经踏入社会,成为各自岗位上的新生力量。“第一台车买什么?”也成为了很多年轻人即将面对的问题。如果你问他们对车有什么要求,外观时尚、内饰精致、动力强劲等等这些词汇都会脱口而出,想要征服他们非常难。尽管年纪不大,但也算是目睹了中国汽车近年来的更迭发展,所以他们对于汽车的要求自然非常高。10月18日,在同一竞争市场内,两款重磅新车分别登场,而两款新车正是瞄准了年轻购车群体市场,它们来自北京现代的全新车型悦纳与东风本田竞瑞,它们究竟有多大本事来挑战这一市场呢?

  为什么选择这两台车进行对比:1、同一天上市,2、同处于同一级别竞争市场,3、产品定位及潜在客户定位相同,4、悦纳&悦纳RV与哥瑞&竞瑞四款车型形成两两呼应,而这样的关系恰恰使得这两款车型针锋相对。这两款车都是刚刚上市的全新车型,都拥有极高的“颜值”。定位上两款新车也都瞄准了年轻购车群体这一新兴市场。颜值、科技配置、动力、品牌文化这些细节一个都不能少。

  北京现代悦纳采用了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让它也拥有一个六边形的大嘴中网。整体线条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感受;而东风本田竞瑞造型延续了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充满立体感。此外,溜背式的尾部设计还配有扰流板,个性时尚。

  编辑观点

  对于延续conceptB概念车造型而来的东风本田竞瑞,说实在有些造型太过另类,对于中国家庭来讲,无数案例都上演着“叫好不叫座”的剧本。相反,动感造型的北京现代悦纳,却中规中矩的大环境下,有着动感舒展的简约美,消费者买单率可能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