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明锐对比朗逸 新平台高配置VS老旧古板

来源:PCauto时间:2016-10-25 07:12作者:林建楸编辑:马一凡

  不少朋友在选车中有一条就是选一辆欧洲车,当然欧洲最欣赏的还是德国的工艺。做工精细,爱使用金属材料,尽量避免不环保材料的使用都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亮点。今天编辑为大家带来的是大众集团旗下的两款车型,他们分别是斯柯达明锐和大众朗逸。本次进行对比的车型是明锐280TSI DSG尊行版(售价17.99万元,市场2.4万元优惠)和朗逸230TSI DSG豪华版(15.99万元,市场0.5万元优惠)。

  外观对比:简单的线条,两种风格

  明锐和朗逸都采用了自家家族式设计,造型虽有所区别,但是也各具特色。明锐圆润的设计给人一种很亲民的感觉,细节修饰十分到位;朗逸更是结合了大众家族的经典式设计,外型沉稳大方,历经时间的考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