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AMG E 63洛杉矶亮相 搭双涡轮增压引擎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10-24 10:56作者:车先知编辑:郑青莹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AMG E 63将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750Nm。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梅赛德斯-AMG E 63将推出三厢轿车版和旅行版两款车型,同时其在全新E及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装配了更加动感的车身套件,其中包括进气口尺寸更大的前保险杠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等。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E 63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750Nm;梅赛德斯-AMG E 63 S动力参数进一步增加,其最大功率可达613马力,峰值扭矩850Nm。据悉,梅赛德斯-AMG E 63 S最高时速被限速系统限定在250km/h,0-100km/h加速时间在3.5秒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