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新款C3-XR将11月11日上市 新增1.2T

来源:易车时间:2016-10-24 10:50作者:郭启鹏2编辑:赵旋丞

  近日获悉,东风雪铁龙新款C3-XR将于11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曾于9月份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修改,并新增了1.2T车型。

  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C3-XR的设计,仅在尾标等车身铭牌处略有变化。配置方面,1.2T车型将配备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ESC车身电子系统、HAC坡道起步辅助、全景泊车辅助和1.3平米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增加的1.2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新车也将配备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实现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公路等5种路况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