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将推新一代A3 自动驾驶系统将升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0-24 10:41作者:徐蕊编辑:赵旋丞

  今年奥迪推出了旗下紧凑级轿车奥迪A3的改款车型,并已于此前在海外上市。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奥迪计划推出新一代A3。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且车载系统有望增加更多驾驶员辅助功能。

  新车将采用更突出的车身线条及大尺寸轮毂使其更具运动感。此外,全新A3的前脸造型也更为犀利,包括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及造型狭长的头灯组。

  全新A3将采用虚拟座舱技术,并增加多种驾驶员辅助系统。此外,新车的自动驾驶系统有望进一步升级,传感器在支持路标识别功能的同时,有望对周围车辆进行识别,自动驾驶模式下最高时速有望达到130公里。

  奥迪将为新车提供多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1.0升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1.4升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千瓦。此外,还包括一款排量为2.0升的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