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本田曝光全新中型SUV 比冠道好看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6-10-24 10:38作者:张朦编辑:郑青莹

  在东风本田SUV产品阵容中,目前拥有小型SUV“XR-V”与紧凑型SUV“CR-V”。根据规划,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网通社获得了一组东风本田全新SUV车型谍照,新车有望命名为“UR-V”,与广汽本田冠道同样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但采用了不同的外观设计,车头更加圆润饱满。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UR-V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打造而来,但车头更加圆润饱满,线条更加平滑,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并配以镀铬装饰,下杠格栅与上方连为一体,两侧为传统的圆形雾灯。

  新车尾部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采用贯穿式尾灯,并配以镀铬装饰,牌照区域进行下移,右侧为“UR-V”标识。同时下杠也进行重新设计,雾灯位于下杠中央,并配以黑色材质装饰,两侧为“尾排”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UR-V将分别搭载1.5T及2.0T两款发动机,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后期新车还将增加1.5T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