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模仿秀 汉腾X7/众泰SR9/陆风X7三车对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0-24 10:37作者:张嘉文编辑:赵旋丞

  自从上学时就对汽车痴迷的我,经常关注马路上开过豪华汽车,就是那时起我便给自己立下了个目标,毕业后我一定要自己拥有一辆,可梦想终归被现实打败,毕业后的我手里攥着家里给的十万出头,如何才能实现梦想呢。而在当下模仿秀盛行的今天,我也得以美梦成真,其中就有几款车型特别有代表性,它们就是汉腾X7、众泰SR9和陆风X7,只要有10万元的预算就能实现开上“宝马、保时捷、路虎”几大豪车,想想就心动。

  车型选取

  由于众泰SR9还并未上市,并且在级别上也与其它两款车不同,所以在下面的各项配置对比中我们选取的汉腾X7和陆风X7的售价最为接近,同时也是竞品车型。

  汉腾X7

  指导价:7.98-14.88万

  关键词:外观原创度高,内饰宝马风格

  众泰SR9

  指导价:未上市

  关键词:众泰版小Macan

  陆风X7

  指导价:12.98-14.78万

  关键词:借鉴成功造型的前辈

  外观设计:大家一起找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