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8万最实用合资车型 性价比真不低!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16-10-24 09:29编辑:贾冀鸥

  虽然国人都是很喜欢大的车子,但是也不能忽略一个客观的事实,那就是城市越来越拥堵了,在这环境下开一个大的车子确实很不方便。但是这时候如果有一台灵活的小车,那么在市区开起来就轻松多了。

  长安福特-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两厢车的车身尺寸为3970*1722*1470mm,三厢的为4320*1722*1470mm,轴距都为2495mm,定位小型车。嘉年华的前脸采取了福特家族式设计特征-马丁脸的设计,再配合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组,使得嘉年华看起来动感十足。

  嘉年华的动力系统为1.5L 110马力+5挡手动/6挡双离合,1.0T 125马力+6挡双离合。我在路上基本没有见过三厢的嘉年华,不过我们也真的不推荐三厢版的车型,看起来真的是好难看。反之两厢版的看起来则协调很多。

  嘉年华的这款1.0T的发动机为三缸发动机,曾经荣获2015年1.0L以下组的年度国际最佳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可变气门正时三大技术,燃油经济性很好,同时平顺性和普通的4缸发动机一样,一般人很难觉察出来这是一款3缸发动机。但是,这么先进的一款发动机,配合6挡双离合算是有点失败了,如果不是特别喜欢,尽量不推荐购买双离合版本的车型。

  上汽大众-POLO

  大众POLO的车身尺寸为3970*1682*1462mm、3975*1682*1487mm、3987*1705*1486mm,轴距2470mm。车身尺寸几乎和嘉年华完全一样。POLO的外观圆润饱满,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符合大众的中庸式的设计风格,适合成熟的消费者。

  内饰也依然很大众风,简单实用,缺乏新意,容易审美疲劳。POLO的动力系统种类繁多,发动机为1.4L 90马力 L4、1.6L 110马力 L4和1.4T 150马力 L4,匹配5挡手动、6挡自动、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四款变速箱。虽然大众曾经被双离合折磨的够呛,但是就现在来看,大众目前的双离合和同级别比起来,还是比较好用的。但是然并卵,买POLO的几乎都是自吸版本的,1.4T车型几乎无人问津,毕竟老百姓家用车,还是自吸最省心、省钱。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致炫的车身尺寸为4115*1700*1485mm、4160*1700*1485mm,轴距为2550mm。虽然都是小型两厢车,但是致炫的长度要大于嘉年华和POLO,较大的轴距加上日系车的偷空间技术,所以致炫的后排空间是最大的,甚至可以和紧凑型轿车媲美。

  致炫的动力系统为1.3L 99马力/1.5L 107马力+5挡手动/4挡自动/CVT。其中4AT车型为停产在售状态,因为前段时间新款致炫上市,用CVT取代了老旧的4AT,同时新款的致炫标配了CVT变速箱,无论在燃油的经济性和平顺性都会有提高。新款致炫空间大,配置不低,皮实耐操,省油省心,也是一款不错的家庭代步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