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新款东风标致301申报图 换新家族造型

来源:58车时间:2016-10-24 09:29作者:卢朕悦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标致新款301车型的工信部申报图。新款车型在车头及车尾方面进行了大幅调整,整体换装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动力部分仍将搭载现款1.6L发动机。

  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集中于车头部位,无论是倒梯形的中网还是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都与现款标识家族的设计十分接近。此外,前灯及尾灯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标致独有的“狮爪”风格得以体现。而4442/1748/1476mm的长宽高,以及2652mm的轴距相比老款没有变化。

  轮胎规格方面,新车提供185/65 R15和195/55 R16两种轮胎尺寸以及两种不同的轮圈样式可选。此外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配备有日间行车灯、天窗、前排侧气囊等。

  动力部分,新款301车型仍将搭载现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Ps,峰值扭矩1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仍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