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官图 将于近日发布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0-24 09:25作者:许亚斌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劳斯莱斯汽车官方了解到,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版车型官方图片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型将于2016年10月29日在国内亮相。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版车型采用了深黑色的配色,搭配造型别致的碳纤维复合轮毂。使本来就高雅的魅影更具独特气质。此外,该车型还采用了黑底色银字体的品牌LOGO和黑色的欢庆女神,处处表现出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版车型的与众不同。

  内饰方面,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版车型采用了黑色和蓝色的双色内饰,其碳纤维材质的中控台装饰板搭配银色时钟凸显了该车的运动性能。另外,星空车顶并不会在该车型上缺席。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版车型搭载了重新调校的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24Ps,最大扭矩8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型还采用了重新调校的空气悬架以及大尺寸的制动卡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