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新款傲虎/力狮 将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0-24 08:54作者:董晓阳编辑:郑青莹

  近日斯巴鲁公布了最新的汽车产品规划路线。按照规划,斯巴鲁将于未来四年内推出多款新车。网上车市从斯巴鲁汽车官方获悉:2017款傲虎和力狮将在11月8日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上市。两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所调整,并且将搭载斯巴鲁最新一代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新款傲虎外观微调,采用了深灰色隔栅,雾灯边框加以黑色喷涂。并加配银色后视镜壳,换装全新18英寸轮毂。新车内饰采用棕色打孔真皮座椅,搭配象牙白色缝线和大量木纹装饰,同时配备了集成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的7英寸液晶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升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6升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2.5L发动机最大输功率129kW,峰值扭矩235Nm。3.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8kW。并配备了全轮驱动系统。传动方面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新款力狮前进气格栅进行了暗灰色处理,轮毂也进行了深灰色喷涂。新车座椅采用绒布及皮质拼接包裹,并融入了蓝色缝线,中控台饰板为仿碳纤维材质。同样升级配备具有GPS导航功能的Starlink系统和7英寸液晶屏。新款力狮动力配置和傲虎相同,搭载2.0L和3.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此外这两款新车将搭载斯巴鲁最新一代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通过挡风玻璃前的两个摄像头,立体有效地掌握环境状况,从而准确识别对象物体距离、形状以及移动速度等。而且,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能快速准确地识别路况,尽早对油门和制动进行主动干预。

  新款傲虎和力狮将在11月8日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同时斯巴鲁还会发布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其他车型。根据斯巴鲁计划,除新款的傲虎和力狮外,还会推出全新森林人和WRX等车型。未来将每年基于斯巴鲁全球平台推出一款新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