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厢致炫/两厢威驰申报图 丰田推车海战术

来源:易车时间:2016-10-24 08:52作者:闫春雨编辑:赵旋丞

  或许是看到了本田的成功,此前在车型方面少有重叠的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同时申报了新款小型车两厢版威驰和三厢版致炫,相当于一汽丰田开始生产“致炫”,而广汽丰田开始生产“威驰”。

  一汽丰田的两厢新车拥有与致炫相同的C柱设计,前脸具有明显丰田特征。尾部的“一汽丰田”和“VIOS”标识表明了身份。

  广汽丰田三厢新车同样悬挂了“YARIS L”的尾部标识,但是否会沿用“致炫”的中文名称还不确定,也许会像上汽大众朗逸、朗行那样,用不同中文名称区分。

  动力及底盘方面,二者没有太多心意,原先威驰和致炫也都是2550mm的轴距,两款新车依然没有变化,1.3L和1.5L发动机也将继续服役,与之搭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