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飞度MPV版上市 累计订单超2.7万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0-24 06:25作者:裴健如编辑:马一凡

  本田Freed是基于飞度平台打造的MPV车型,新一代本田Freed已于9月16日在日本率先上市。从日本媒体autoprove获悉,截止10月17日,新一代本田Freed(含Freed+)的订单数累计已超过27,000台,为原计划月销量的4倍之多。

  新一代本田Freed采用了先进的Honda 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内部空间充裕。其中,Freed+车型的车内空间足够夜宿使用,座椅放倒后,底部兼具收纳功能,可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对于有孩家庭尤其便利。

  新车轴距为274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265毫米、1695毫米和1710毫米。同时,新一代本田Freed搭载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一台1.5升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在新一代本田Freed全线车系中,标配本田Honda SENSING安全辅助系统的车型达到了82%。

  在整体的销售构成中,新一代本田Freed混动版车型的销量占据38%的比重;Freed汽油版车型的占比为36%;Freed+混动版车型占比为15%;Freed+汽油版车型占比为11%。此外,搭载本田G 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车型的销售占比达到50%至7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