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块头真不小 大众全新SUV明年一季度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0-23 09:30作者:张朦编辑:伊楠

  大众品牌今年的产品投放集中在中高端市场,包括刚刚上市的辉昂,以及将要推出的全新中型7座SUV。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中型SUV预计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方面较为硬朗,同时车身长度超过5米,尺寸在同级车中型显得尤为“巨大”。

  大众全新中型7座SUV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从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大量的CrossBlue概念车设计元素,整体显得十分硬朗。全新设计的中网与头灯组连为一体,前杠呈倒梯形设计且配以银色装饰。车尾部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并连接两侧尾灯。

  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根据之前曝光的工信部数据,国产版车型长、宽、高尺寸达到5039* 1989 *1773毫米,轴距为2980毫米。从新车中型SUV的定位上看,在国内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锐界、汉兰达等热卖的7座SUV。通过与竞品对比后发现,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占有优势。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上汽大众新车将搭载型不同功率调教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37和162千瓦,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均是一台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低功率版7.4升,高功率版8.7升。此外,高功率版车型还将配以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