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川汽野马推旗舰SUV“T80” 动力参数曝光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0-22 07:22作者:张朦编辑:赵旋丞

  按照川汽野马汽车规划,公司正致力于“高端”SUV等车型的研发与制造,年内将推出一款全新旗舰SUV“T80”。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野马T80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0千瓦,匹配手动变速箱。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同时配置丰富,凸显旗舰车型身份。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野马T80将搭载型号为4A91T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为7.4升/百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同时前大灯造型锐利,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灯组及LED光源,下格栅与两侧灯组连为一体并配以镀铬装饰。T80的尾部造型圆润优雅,尾灯同样配备LED光源。

  野马T80内饰以浅色为主,同时还采用了大量的银色装饰,整体质感较为出色。新车配备360°全景影像、前泊车雷达、全景天窗、电动助力转向等实用性配置。此外还拥有数字仪表盘、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智能语音系统、车联网系统等科技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