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饰设计家族化 帝豪“百万款”25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0-22 07:20作者:黄轩编辑:赵旋丞

  吉利帝豪作为吉利旗下紧凑型车,上市7年多已累计销售突破一百万辆。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新帝豪百万款目前已到店并接受预定,将于本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整车质感提升明显,而“百万款”的名称正寓意着帝豪系列车型7年累计销量破百万之意。

  外观上,吉利家族化设计的应用让新帝豪年轻了不少。新帝豪百万款前脸采用全新的家族式水滴涟漪上格栅设计,与此前的博越、帝豪GL等产品拉近了距离。

  新车还配备双层熏黑前大灯、16寸铝合金钛灰轮毂、红色卡钳等组合,整车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另外,新车型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浮雕式“1 MILLION”专属徽标,标明其百万款的身份。尾部设计保持了现款新帝豪车型风格,尾灯组更具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