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面蜕变!别克新一代GL8于11月5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0-22 07:16作者:张朦编辑:赵旋丞

  GL8是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旗下MPV车型,目前已进入改款换代周期。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新一代GL8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内饰质感大幅提升。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动力与油耗表现更加出色。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GL8将采用别克家族全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更显年轻时尚。下杠经过重新设计,将上下进气口分隔开。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较为锐利,内部细节丰富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线条运用更具层次感,尾灯采用新的样式,并采用镀铬饰条勾勒,提升辨识度。

  全新一代GL8的内饰延续上一代的整体设计风格,软质材料的运用突显豪华感,3088毫米的车身轴距虽然与现款相同,但车身高度的增加也使该车空间利用性更强。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并配以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L8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91千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8.9升。新车相比现款2.4升自然吸气车型,动力大幅提升39%,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却降低了1.1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