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掀背风来袭!雪佛兰科鲁兹两厢专利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0-21 10:35作者:张朦 编辑:赵旋丞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已于海外市场上市,未来这款车将由上汽通用进行国产。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了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的专利图,新车前脸造型与三厢版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尾部采用掀背式设计,为喜爱两厢车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外观设计上,科鲁兹两厢版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分体格栅及前大灯组,配合保险杠、翼子板以及车侧的折线设计,营造出犀利的线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更大面积的后保险杠,整体看上去层次感更加分明。同时,夸张的线条使车尾看上去更加动感。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科鲁兹两厢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5千瓦,匹配DCT变速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7千瓦,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