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高颜值实惠自主SUV新军 性价比之争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0-21 10:21作者:麒麟编辑:赵旋丞

  2016年是国内SUV市场快速增长的一年,从新车的数量上我们就能清晰可见,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开始加入这一竞争十分激烈的市场。其中的小型SUV市场更成为不少中国品牌拉拢中低价位车型消费者的重要战场。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几款7万元高颜值,高性价比自主SUV新军,虽然它们上市时间不长,但都很有潜力,希望可以为您的购车带来帮助。

  江淮瑞风S3

  官方指导价:6.58-9.58

  全新瑞风S3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新设计,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前格栅整体造型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并换装了江淮全新的车头LOGO。同时,该车前灯组运用了开眼角式的设计,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为全新的三角形设计,车头整体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

  内饰的升级同样是第三代瑞风S3的重点。除去方向盘其他部分均为全新设计,包括贯穿感更强的中控台、更有品质感的材质以及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和多媒体控制按键。炮筒式的仪表盘的设计也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运动感有所提升。当然,最显眼的还是8英寸直立的多媒体显示屏,它支持车载导航、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瑞风S3作为一台SUV车型,内部拥有宽敞的头部空间值得肯定,中等身材的体验者坐在驾驶席的位置,将座椅降到最低之后依然可以获得一掌还要多的头部空间,十分宽裕。后排座椅在细节处理上丝毫不差,五指的头部空间加上两个拳头的腿部空间甚至比一些紧凑级家用轿车还要宽敞。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3将提供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500-4500rpm,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000rpm,并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其手动挡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