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真实数据揭秘 谁是10万级单兵最强车种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10-21 09:38作者:张柏松编辑:郑青莹

  作为一个圈内比较“懂车”的人,身边难免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前来咨询,例如:我想买一款10万元性能最好的家用车?给我推荐一款20万元配置最高的SUV?30万内最安全的中级车有哪些?50万预算哪款SUV最舒适……林林种种的不同XX万元XX车型XX最强的提问下,一时之间就连专注汽车十余载的笔者也难以给出准确车型推荐,毕竟汽车的更迭换代速度太快了,究竟该如何破?

  为了解决以上不同人群的购车难题,让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在最短时间内/准确购车预算下/满足的车型中,無秘君在这期栏目中以10万级主流车型为出发点,通过某一方面领域同级最强的车型排列,其中包括尺寸、动力、安全、节油、碰撞等多方面关注点,用事实证明,用数据说话,旨在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快捷/真实/有效的参考价值。

  本田今年最为让人期待的,无疑就是全新十代思域,闷骚的外表内各种全新技术上马,备受媒体赞誉,让无数本田的粉丝拜倒在其石榴裙下,以至于上市后一直处于脱销状态,主要原因是其强悍的动力和性能有媲美高价位小钢炮的能力,售价却仅仅只有普通合资紧凑车的价格。

  《车無秘点评》:可以说不管是造型还是动力总成全新第十代思域相较上代思域而言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先进的1.5T动力加盟更弥补了日系紧凑车动力短板,官方给出的加速成绩是百公里8.6-8.8s左右,但实际众多媒体实测的成绩却相当快,甚至接近不少小钢炮的水准,其中汽车之家最快实测7.09s、易车实测7.76s、太平洋汽车7.21s、一猫汽车7.43s,搜狐汽车成绩与官方接近为8.88s左右,十代思域一战成名,一举成为10万价位中加速能力最强的轿车。

  在紧凑型SUV这个近乎白热化的市场中,如果没有点儿杜门绝技,要卖得好实在有点天方夜谭(神车另谈)。名爵锐腾作为新晋车型,8秒内破百的加速能力相信俘获了众多消费者,自主SUV也能拥有媲美合资的动力水准,这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常见。

  《车無秘点评》:上汽"CUBE-TECH"动力总成是在2015年发布的,名爵锐腾是搭载该动力的第一款车型,集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硬件配置和账面数据完全可媲美合资动力,众多媒体实测加速仅不足8秒,其中汽车之家百公里加速实测成绩为7.89s、太平洋汽车实测为7.89s、搜狐汽车实测为7.98s,可称得上同级加速最强的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