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泰新款路盛E80效果图 模仿的竟然是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21 08:38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华泰新款路盛E80效果图,新车在外形尤其前脸方面较现款车型变化较大,而且仔细观看你会发现,新款路盛E80酷似福特金牛座。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华泰新款路盛E80酷似福特金牛座;

    2.新款路盛E80很可能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现款金牛座

  从效果图来看,新款路盛E80与福特金牛座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无论是多条辐进气格栅,还是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都与金牛座非常相似。这种借鉴的设计风格近些年被中国品牌多次应用,虽然也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但总体评价褒贬不一。

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本次并未曝光相关图片和具体信息,我们预计在设计和配置上也将有较大变化。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代号为4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近些年,从众泰开始,中国品牌模仿之路终于不再小打小闹,而是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中国车企纷纷参与进来,如我们熟悉的陆风、华晨等等。但是,模仿并不是长久占领市场的根本条件,华泰已经发展多年但始终没什么大起色,本次想借模仿之路寻找突破点,胜算几何还不好说目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