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本田WR-V预告图 飞度同平台/小型SUV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0-20 10:25作者:徐双编辑:赵旋丞

  近日,本田官方正式公布了本田WR-V车型的预告图。据悉,该车基于飞度平台打造,定位为小型SUV。根据之前的消息,该车将于11月举行的巴西圣保罗车展全球首发。

  从预告图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组十分犀利,前保险杠和轮眉等部位都采用黑色布局,车顶还装有银色行李架,或许是为了突出其SUV车型的定位,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车身高度相对飞度来说也有所增加。

此前曝光的本田WR-V的测试车谍照

  据此前的消息,新车的轴距为2600mm左右,介于缤智和飞度之间。而飞度一向是以小车身大空间著称,预计新车也会有出色的内部空间。

此前曝光的本田WR-V的测试车谍照

  据相关消息,本田WR-V或将搭载一台1.5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52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