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4万选什么车? 君越/雅阁混动/CR-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0-20 08:31作者:付博编辑:郑青莹

  很多需要买车的朋友都会面临着这样一个问题,手里拿着预算但面对市场上眼花缭乱的车型却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了,其实每个人的用车需求不同,自然选择不同,那么在同样预算的前提下该如何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车型呢?本期“你选谁”栏目就为您带来三款完全不同车型的比较,帮您解决购车烦恼。

  本次入选24万元区间的三款车为雅阁混动 2.0L 锐酷版、本田CR-V 2015款2.4L CVT四驱豪华版和君越 2016款20T精英型。

  三款车的官方定价都是23.98万元,其中本田雅阁混动是刚刚上市的车型,暂时没有优惠;别克君越现金优惠2.4万元,终端售价为21.58万元;本田CR-V是三车中优惠幅度最大的,终端售价为21.18万元,而且是四驱车型。

  车身尺寸对比上,别克君越在长度和宽度还有轴距上都占据优势,而身为SUV的本田CR-V则当仁不让的在车身高度上占有优势,雅阁混动与其他两车相比在长宽高和轴距方面都不突出。

  三款车的动力对比上,雅阁混动搭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最大扭矩315Nm,而本田CR-V的优势则是其四驱系统,别克君越的动力系统和驾驶乐趣方面跟其他两款车对比就没什么亮点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